今天也是努力填坑的一天!

【大湾五仔】难搞的一团人110

#OOC私设预警

#黑社会+卧底设定

#故事情节纯属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110.


张智霖睡醒醒来后已经是中午的时候了,他迷迷糊糊地揉了揉眼睛,看了眼面前站在病房门口边边不知道在说些什么的陈小春谢天华。他四周张望了一下也没找到梁汉文的身影,心里隐隐有些失落。不过肚子咕咕叫的声音瞬间就把他失落的情绪打断了,他起身拿起了早些时候被谢天华放到病床前桌子上的两个菠萝包,他拆开包装拿起了其中一个缓缓地吃了起来。张智霖一边吃着手里的菠萝包,一边掏出了手机,手机屏幕上显示着郭富城发来了消息,他按开了消息提醒,手机屏幕上的画面瞬间就换到了他与郭富城的聊天框。“Graham回法国了,总部那边说缓一缓,不要打草惊蛇。你先放假养好伤,其他东西交给我跟古仔,有新线索再通知你。”张智霖撇了一眼聊天框,读完了消息后就收起了手机。

 

“Chilam醒啦。”张智霖刚收好手机抬头看去就发现本来背对着自己的谢天华转过了身来盯着自己看,注意到谢天华的目光后张智霖的脸上立刻挂起了乖巧的笑容。“天华哥,你们在说什么呀?”张智霖嘴里叼着那块他正在吃的菠萝包缓缓地走到了谢天华的身后,他伸手搂住了谢天华,整个人身子往前倾努力凑进去三人围着的小圈子里。“那个之前得罪你的那个人咯,今天早上跪在大排档门口求你原谅他,我过来的时候他还在那里跪着啊,管不了啊!”林晓峰一边说一边表情无语地摆了摆手。“那么多人得罪过他,你说的是那个啊?“陈小春这句话成功地换来了张智霖的一个白眼,陈小春调侃完张智霖还偷偷地捂着嘴贱兮兮地偷笑了几声。“欸就是那个...额...额..阮什么冠啰。”

 

“阮冠丰。”张智霖听到林晓峰的话后脸色瞬间就暗下去了,他的脸色阴沉到周围的三人都感觉身边气氛有些凝重,谁知张智霖又忽然笑了一下,“我不要原谅他啊,上次那个巴掌还好痛耶。”张智霖的脸色转换得太快以致于所有人都没能立刻就反应过来。“哥,阿梁去哪里啦?”张智霖把最后一小块菠萝包塞进了嘴里,然后伸手搭住了旁边谢天华的肩膀,笑眯眯地问道。“他回家换衣服了。”

 

“哦~这里好无聊耶,我什么时候可以出院呀?”张智霖搂着谢天华的肩膀,把他往自己身边拉近。“医生让你出院就可以出院啊。”陈小春抢先在谢天华开口之前出声回答了张智霖的问题。“那医生说我什么时候可以出院呀?”张智霖笑眯眯地盯着陈小春看,“我真的好无聊呀。”

 

“无聊的话给你拿几本书吧。”谢天华侧了侧身子把张智霖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拉了下来,他轻轻地捏了捏张智霖的肩膀,仿佛在温柔地拒绝他想要出院的请求。张智霖失望扁了扁嘴,小声地哼了一声,本来还以为出院无望的他,下一秒就接到了梁汉文打来的救助电话。

 

“Chilam...好像出事了。”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诺su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