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努力填坑的一天!

【大湾五仔】难搞的一团人112

#OOC私设预警

#黑社会+卧底设定

#故事情节纯属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拆弹五仔回归


112.


头上的冷气机一直发出了嗡嗡嗡的吵杂声,张智霖感觉自己的脑袋烦得跟着嗡嗡作响,他一手搂着身旁梁汉文的肩膀,另一只手有些烦躁地揉了把脸。“Chilam你没事吧?”梁汉文注意到了张智霖的动作,他转头有些担心地看向张智霖。“没事。”张智霖瞬间放下了本来揉着脸的手,他温柔地笑了笑看向了梁汉文,示意让他不要担心。“这里搞定之后我们去看电影好不好?”张智霖伸手把梁汉文搂进自己的怀里,他伸手把他紧紧地圈在了怀里。梁汉文有些不解地抬头看着他,反应有些愣愣的,让张智霖看了不禁有些宠溺地笑了笑,“我们好久没有过二人世界啦。”


“喂你们两个!我们在这里打架你们两个在那边谈恋爱,你们好意思吗?”两人之间甜蜜的气氛被林晓峰突如其来的一句话彻底打破了。张智霖颇为幽怨地抬头看向了林晓峰的方向,他轻叹了口气,然后牵起了梁汉文走到了他们三人的身旁。张智霖拉了把椅子坐了下来,他乌黑的眼睛直直地盯着人群里那几位最有话事权的那几位老大,因为灯光折射的缘故张智霖的眼睛显得比平常还要深色,就像两个大大的黑洞一样,像会把人的灵魂吸走。“拖了这么久也该说清楚了吧,到底是什么事要推我出来当替死鬼啊?”


“Chilam我们不是要你当替死鬼,只是这件事只有你能解决了。阿公那边也同意了,只要事情一过我们会立马放风声说阿公回来把你拉下马的。”一位面相和蔼的男人站了出来,他是洪英社的元老,他和张智霖的关系颇好,他应该算是几个头目里最有可能能说服张智霖的人了。“你们不觉得荒谬吗?既然我能做坐馆,阿公还能有机会回来把我拉下马?”张智霖说得并非没有道理,道上的人都知道洪英坐馆做事凶残,又怎么可能轻易让出坐馆之位。加上张智霖办事心狠手辣,更不可能给阿公机会让他能抢回坐馆之位。


“社团有难你难道不帮吗?”季叔往往走了几步,站到了张智霖的面前,微微皱着眉,质疑道。“你们洪英关我什么事?”张智霖站了起来凑上前直直地盯着季叔。季叔不可置信地转头看了一眼旁边的陈小春,但是陈小春也只是怂了怂肩,一脸事不关己的样子。“我撑佢啊。”得到了陈小春的支持厚张智霖得意地笑了笑,他缓缓地往后退了一步。“你们先说是什么事吧,也不是不能考虑帮帮忙。”


“崇联二把手梁龙得小儿子被我们的人打到重伤进了ICU。”季叔微微握紧了拳头,一脸苦恼地说道。张智霖脸上闪过了一丝惊讶,他没想到居然是这么严重的事情。“被谁打的?”微微震惊了一下后张智霖很快就恢复了淡定的模样,他盯着苦恼的季叔,大脑飞快运转试图快速想出解决办法。“阮冠丰。”季叔重重的叹了一口气,还露出了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


在场的所有人都沉默着,没有人给出反应,张智霖也只是轻轻抿了抿嘴没有说话。忽然房间里传来了一阵手机铃声,张智霖摸了摸口袋,掏出了手机,他看着手机屏幕上显示的名字,轻叹了一口气,随后就接起早电话。“智霖你在哪里!”还没等张智霖开口说话,电话另一头的张晋就抢先先开口说了话。“我在观塘,怎么了?”张智霖有些疑惑,他皱了皱眉,试图从张晋的电话背景音里听出什么线索。“你不要乱走,我过来找你!”张晋的声音听上去很急促,貌似很担心焦急的样子,这让张智霖更加疑惑了。“到底怎么了?”张智霖耐心地再问了一遍,他的语气虽然听上去很平静,可是额头上的眉毛已经紧紧皱起,紧皱的眉头仿佛能夹死几只苍蝇。

 

“阮冠丰死了,我怕你有事。”电话那头得张晋貌似停住了脚步,他深吸了一口气,似乎是在提醒自己要冷静。“嗯。”张智霖听到张晋焦急的原因后丝毫没有放松下来,甚至他的拳头还悄悄握紧了,他假装淡定地应着电话里张晋的话,敷衍了几句之后就把电话挂掉了。张智霖把电话挂掉后一脸凝重地抬头看向了围在自己眼前的这群人,他叹了口气,脸上带着些许不耐烦,“现在这件事交给我们五个,然后你们滚出去。”



评论(1)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诺su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