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努力填坑的一天!

【大湾五仔】难搞的一团人113

#OOC私设预警

#黑社会+卧底设定

#故事情节纯属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是太长大家都没耐心看了吗怎么突然走了这么多人o_o


113.


地上的血迹像几朵绽开的玫瑰花,大排档的后街转角的后巷处被围了一条警戒线,周围还围了一圈看热闹的群众。张智霖趁着混乱偷偷跑到一旁偷看了一眼在巷子中央躺着的尸体。阮冠丰的死状惨烈,他的胸口和腹部有刀伤,就连脸上也被划了几刀,看上去貌似是被仇杀。“智霖,要不要我派人保护你啊?”张晋拉着张智霖走到人群的一旁,他一脸担忧的样子,似乎觉得凶手的下一个目标会是张智霖。“不用呀。”张智霖笑了笑,他轻轻地拍了拍张晋的肩膀,露出了温柔地笑容。“他也是洪英的。”张晋还是不放心,他伸手紧紧地抓住了张智霖的手,语气紧张地说着。“额...”张智霖盯着张晋握住自己手腕的手有些尴尬地抿了抿嘴,张晋注意到他的反应才回过神来发现自己的失态,就赶忙松开了手。“难道在你心里我就和那个废物一样吗?”张智霖见张晋松开了自己就微微弯下腰凑到了张晋的耳边轻轻地说道。


“Chilam。”梁汉文的声音忽然从张智霖的身后响起,他的声音听上去还有些委屈,张智霖立刻直起身子转过头小步跑到了梁汉文的身边一把抱住了他。“阿梁,他死的好可怕呀。”张智霖搂住了梁汉文的腰,顺便伸手微微遮了遮天的实现,让他看不到巷子里的恐怖画面。“你刚才跟张晋说什么啦?”梁汉文侧了侧头躲开了张智霖试图遮挡自己视线的手,他转头盯着张智霖看,脸上的表情有些小委屈。“张sir害怕我有危险,我告诉他不要担心呀。”张智霖把梁汉文搂进自己的怀里,顺势把下巴靠到了他的背上。“怎么靠这么近啊?”梁汉文带着委屈的语气小声地抱怨道,尽管他觉得自己已经很小声了可是还是被张智霖听见了。张智霖看到貌似吃醋了的梁汉文嘴角忍不住微微上扬,他靠近拿侧脸蹭了蹭梁汉文的后脑勺,“因为那边很吵呀。我只有很阿梁说话的时候会抱抱哦。”


“你们两个真的好意思吗?”林晓峰又忽然不知道从哪里飘到了张智霖和梁汉文两人的身后,他板起了脸假装严肃地说道。“很好意思呀。”张智霖见状就把梁汉文往自己怀里再搂紧了些,然后转头挤出笑容贱兮兮地看向林晓峰。“喂喂喂你们两个等一下,现在事情怎么解决?人都死了。”谢天华拉着陈小春走过来一把拉开了林晓峰,站到了张智霖和梁汉文的面前。“先看怎么死的吧。”张智霖松开了梁汉文,站直了身子后再伸手牵住了梁汉文。他侧了侧头示意让几人看向被群众围住的案发现场,再用眼神示意让他们看看对面的巷子。“我们拿不到他条尸啊。”陈小春皱起眉,一脸不解地看向张智霖。张智霖望着他无语地翻了个白眼,随后拉着梁汉文走到了对面的巷子里,当他走到了堆满纸箱的角落边边时忽然就松开了梁汉文,然后走到了纸堆旁蹲了下来。“我们拿不到人的尸体,但是我们有这个嘛。”张智霖从纸堆里拿起一具橘猫的尸体,他转身递给了几人看了眼,随后又将他抱在了怀里就像活的小猫咪一样。“这只猫嘴上有和阮冠丰一样的红色粉末,拿回去解剖就大概可以知道他死之前吃过什么了。”张智霖笑着轻轻地摸了摸猫咪的头,一脸慈爱的样子。对面的四人看着他的动作都愣了一下,林晓峰更是嘴巴张大得能塞下一个拳头,“我知道他喜欢猫,但是我没想到已经到了这个程度了。”



评论(8)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诺su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