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努力填坑的一天!

【大湾五仔】难搞的一团人117

#OOC私设预警

#黑社会+卧底设定

#故事情节纯属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117.


“阿梁!”张智霖从餐厅里出来后立马就赶回了大排档里,一进门就直奔梁汉文的身边。“阿梁,我头痛啊。”张智霖皱着眉头,摆出了一副委屈的样子,挤开了陈小春坐到了梁汉文的身旁。“又头痛啊?你今天吃药了吗?”梁汉文意料之中地立刻就担心了起来,他把自己面前的温水递到了张智霖的手里,又伸手揉了揉张智霖的大阳穴。“嗯,很痛啊。”张智霖悄悄伸手搂住了梁汉文的腰,把头靠到了梁汉文的肩上,轻闭起了双眼。


“要不要睡一觉啊?”谢天华走过去探了探他的额头,张智霖的体温没有异常,他没有发烧,脸色也不算苍白,估计只是单纯地有些头痛。“不用啊,我要看验尸报告。”张智霖没睁开眼睛,他伸出了双手向林晓峰索要手机。林晓峰没多想就把手机递给了张智霖。“你看嘛,我就说死因不是刀伤,是OD。”张智霖把手机推到了对面的陈小春面前。张智霖没忍住打了个哈欠,然后又继续说,“查一下那款毒品最近哪边在买就好了。”


“Chilam,你真的不用睡一下吗?”梁汉文看着又连续打了几个哈欠的张智霖有些担心,张智霖这两天好像没有睡好,又刚刚出院,他怕如果张智霖强撑着不休息的话会影响到他的病情。“没有事啊,你让我抱一下就好了。”张智霖拉着梁汉文的手腕,把他拉进自己的怀里,紧紧地抱住。“阿梁,我们做完这单应该一起去私奔。”张智霖轻轻地问了问梁汉文的脸颊,他的脸上带着浅浅地笑意,连眼眸里都透着浓浓的幸福。


“喂你们两个!”陈小春敲打着桌子发出了声音打断了梁汉文的回应,陈小春轻皱着眉,脸上露出无语又无奈的表情。张智霖不满地撇了他一眼,然后又转回头对着梁汉文说,“没事,如果他阻住我地,我把他扔到海里喂鲨鱼。”


“你不要这么暴力。”梁汉文无奈地打了一下张智霖的手臂,然后又偷偷地看向陈小春,确保陈小春没有生气。“你看他做什么呀?”张智霖凑到了梁汉文的脸变小,有些不爽地说道。其实他看了梁汉文一眼就明白了梁汉文的担忧,可是心里却依旧有些吃味。“他打不过我,你不用担心。”张智霖牵起了梁汉文的手,然后又悄悄地望向谢天华,用眼神示意让他应该多多管着陈小春。


“阿梁,做完这单起码也要陪我放个假吧。”张智霖厚脸皮地靠到了梁汉文的身边,撒娇般地说道。“我们在一起之后都没过过二人世界耶。”梁汉文看着张智霖装出来的委屈模样瞬间就心软了,犹豫了一下就答应了。


“喂,你们几个还查不查下去了?”看到梁汉文答应后张智霖脸上的笑容都变得格外的灿烂,可是当他抬头看到坐在两人对面摆出一副嫌弃样子的三人,瞬间又僵住了笑容。“查啊,但是你们两个不是在…咿咿呀呀…哒哒啦啦的吗?”林晓峰浮夸地模仿着张智霖和梁汉文,结果就被张智霖狠狠地瞪了一眼。“要查还不走啊?”张智霖翻了个白眼,轻敲了敲桌面,然后牵起梁汉文就要往外走。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诺sung | Powered by LOFTER